干细胞与再生编程研究组和干细胞与小分子调控研究组联合招聘博士后

  干细胞与再生编程研究组现与王宇研究员建立的干细胞与小分子调控研究组合作,在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的框架下联合招聘博士后。两组都长期从事干细胞研究,在细胞重编程、干细胞多能性调控、干细胞代谢与再生医学研究方面取得了多项重要成果。现因工作需要,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

  一、招聘主要研究方向

  多能干细胞分化和高通量药物筛选,同时开展面向衰老与代谢性疾病的科研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干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相关领域已获得或将于近期获得博士学位; 专业知识扎实,熟练掌握分子和细胞生物学相关实验技术。  

  2. 专业知识扎实。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较高水平的SCI论文者,优先考虑。   

  3. 对于干细胞研发有强烈的兴趣,具有细胞培养工作经验,或非常熟悉该领域进展。   

  4. 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5. 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   

  6. 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   

  三、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面试。   

  2. 待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参照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版,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uruirui@ioz.ac.cn,并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博士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