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害虫化学生态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森林害虫化学生态研究组现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从事重大外来入侵种松材线虫与其媒介天牛互作、松材线虫入侵机理和适应性进化等方面的研究。

一、 申请者基本条件

  1.热爱生命科学,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富于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化学生态学或昆虫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 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或者已获得较高水平的研究结果;

  4.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二、待遇

  入选者,根据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给予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三、材料与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个人简历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oll@ioz.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博后应聘"。

  联系人:赵莉蔺研究员;联系电话:010-64807071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本启示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