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化保护基因组学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演化保护基因组学研究组隶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人员1-2名。

  研究组主要方向为,应用演化生物学思想,基因组学、种群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等先进技术方法,解析濒危哺乳动物遗传变异的时空分布与演变格局及适应性性状的演化发育机制等科学问题,从物种演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维度理解物种濒危的历史、现状、演化潜力及适应性策略,提出科学的保护对策,服务于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国家需求。

  研究组长:胡义波 研究员。组长个人简介可查询: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302/t20130228_3783779.html

  一、 招聘方向

    基因组学

  二、 应聘条件

    1) 主要研究方向为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或计算生物学,能独立开展基因组等组学数据分析工作;

  2) 熟练运用R\Python\Perl等编程语言;

  3) 至少发表过SCI论文一篇;

  4) 有基因组学项目经验、熟练应用各类分析流程的申请人优先考虑;

  5) 具有良好的人际交流和自我情绪管理能力,以及熟练的英语口语交流能力。

    三、岗位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规定的标准执行,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和代表性论文全文;

    2. 其它重要的、与个人能力相关的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申请材料通过E-mail提交,邮件命名为“博士后应聘+姓名”。 初步审核后,我们将按规定组织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64807603;发送邮件至:ybhu@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