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入侵生态学研究组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动物入侵生态学研究组”隶属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主要以两栖类及其互作类群为研究对象,综合野外观测、受控实验和生态模型,将“人类世”全球生态环境重大挑战——生物入侵与气候变化、栖息地丧失、疾病传播等全球变化过程相结合,开展动物入侵生态学、保护生态学和生物地理学研究,服务国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安全建设,相关成果在《Nature Communications》,《Current Biology》,《Ecology Letters》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受到国际同行和科学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现担任《Journal of Animal Ecology》,《Diversity and Distributions》,《Asian Herpetological Research》等期刊编委。研究组长刘宣研究员,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1603/t20160309_4546750.html

  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人员1-2 名。

  一、招聘方向

  宏生态学,分子生态学,保护生物地理学

  二、招聘要求

  1. 应聘者35周岁及以下,3年内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在生态学、动物学或生物地理学主流学术期刊至少发表研究论文1篇;

  3.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语言表达、人际交流和自我情绪管控能力。

  三、岗位职责与待遇

  申请人正式录用后,可聘为“特别研究助理”,同时可申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聘期内享受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规定给予的待遇,优秀者待遇从优。

  四、联系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的PDF文本、与个人能力相关的证明材料发送至:liuxuan@ioz.ac.cn,邮件标题为“申请人姓名+博后应聘” ,联系电话:010-64807193。

  初步审核后,将按规定组织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