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病理学研究组(王雁玲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SRLab)为A类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一批优秀的学术大师和中青年领军人才、高水平的科研平台、世界领先的优势学科和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

  王雁玲研究组将临床资源和多种体外及动物模型相结合,研究胚胎发育过程中胎盘细胞分化和关键功能单元构建的调节机理,探究妊娠免疫豁免的调节机制,并基于此发展妊娠高血压、复发性流产等疾病的早期诊断和干预策略。研究组在PNAS,Hypertension,Cell Chemical Biology,Molecular Aspects of Medicine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获得多项发明专利。王雁玲研究员担任Biol Reprod、Placenta、Front Endocrinol等期刊编委;承担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等(研究组网页: http://rpb.ioz.cas.cn/yjz/wangyanling/)。

  因工作需要,研究组2021年拟招聘1-2名博士后。将提供高水平的学术平台和优渥的待遇,支持青年学者学术生涯发展,培育生殖科学领域拔尖人才。欢迎致力于科研创新的青年才俊加入。

  一、应聘条件

  1、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2、在生理学、分子与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或生物工程等领域有扎实基础;掌握相关的实验技术。

  3、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对于科学研究具有强烈的兴趣,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诚实、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

  二、相关待遇

  1、 全职博士后入站后可依照规定申请“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人才计划”和“SRLab致一博士后人才计划”,特别优秀者可另行增加奖励绩效。综合税前

  2 年薪约为20-40万。

  2、 入站后可将户口迁入中科院动物所北京市集体户口。

  3、 聘用单位为入站者缴纳五险一金。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2、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

  3、博士后工作期间的研究计划。

  4、至少2名专家推荐信(含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其中一名推荐人须是申请人的博士导师。

  四、应聘程序

  1、应聘者将相关材料发送至邵老师邮箱(shaoxuan@ioz.ac.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申请材料不退还。

  2、实验室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在收到申请后两周内邮件回复初审结果。通过初审者将参加面试。

  3、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15日(第一批);2021年7月31日(第二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