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昆虫行为与神经调节研究组,主要以模式动物果蝇为研究对象,探索动物社会行为的神经环路机制。以埃及伊蚊为研究对象,解析蚊虫吸血行为的神经机制。现因发展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1名。

一、岗位职责

  1. 在课题组组长的指导下承担科研任务,独立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

  2. 协助课题组组长指导研究生工作;

  3. 独立或协助申请国内外科研项目;

二、 应聘条件

  1.具有基础医学、生物信息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实验动物等相关专业背景;

  2.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博士期间或近三年内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SCI论文,已发表过较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具有生信/基因编辑研究背景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 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能熟练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4.诚实、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能稳定工作;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 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ouchuan@ioz.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博士后应聘”。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本启示长期有效,直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邮箱:zhouchuan@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