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计算分子进化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计算分子进化研究组,以计算生物学为主要手段,基于比较基因组学、数学建模和模拟、统计推断、深度学习等方法,对蛋白序列分子演化、发育演化和其它演化生物学问题进行探究,具体介绍请见:

  http://sourcedb.ioz.cas.cn/zw/zjrc/202009/t20200929_5709540.html

  现拟招聘博士后1-2人,从事基于深度学习及分子序列、组学数据分析的演化生物学课题研究,合作导师邹征廷研究员。

  应聘条件

  (1)具备进行计算演化生物学研究、发现和解决具体科研问题的能力和技术,有深度学习或单细胞测序数据分析能力者优先;

  (2)对研究课题有责任心,主动思考和解决问题,能独立开展科研工作,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能深入阅读本领域英文文献,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

  (4)已经或者即将获得生物学或计算科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岗位职责:

  (1)在研究组长指导下,独立承担科研任务,开展科学研究;

  (2)协助研究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协助研究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课题。

  工资待遇:

  享受动物研究所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的待遇,及中国科学院博士后及特别研究助理待遇,提供在北京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优秀应聘者待遇从优;研究组鼓励申请相关人才计划和外部资助,提供良好的研究条件和国际合作交流机会,支持科研人员下一阶段职业发展。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含研究工作简介)

  (2)至少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其它能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请将材料组织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 zouzhengting@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