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管理党支部在C101会议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盛宪锋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为发展预备党员,按照预备党员发展程序,李明同志首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考察期间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并对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总结。随后,李明同志的两位介绍人朱江同志、张潇冉同志分别对申请人的考察和培养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表明了赞同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接下来,支部组织委员段睿同志宣读了对李明同志的政审报告。随后,其他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李明同志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她再接再厉,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与会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李明同志获得与会24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党委副书记杨俊成对新党员李明同志提出勉励,希望她能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工作等各方面更上一个台阶,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的政治思想脉络,谈初心、谈理想,谈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和体会,从今昔对比中不断坚守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促使党员自我审视党性、自觉增强党性,更启发思考如何在新时代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杨俊成同志的带领下,庄重的举起了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我们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张潇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