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老所活动站 嗨玩趣味运动会——2018年动物研究所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1024日,阳光明媚,动物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在中关村活动站举行了2018年第18届趣味运动会,96名离退休老同志从京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这一年一度的盛会。 

  9时许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远宣布比赛开始,总裁判长孟玉兰介绍比赛项目和规则及裁判员,本届运动会设有9个比赛项目:抓拍网球、极圈飞锣、连掂兵乓球、射球进门、飞镖、投沙包进箱、吹球进洞、急速夹球和智力烧脑。增加难度,更进一步,是这届比赛的初衷,比赛设立一等奖和二等奖。比赛中,老同志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叫好声、加油声、欢笑声充满活动站。展示了老同志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位到场退休老同志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深刻地感受到研究所对他们的关心,调动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达到了预期效果。  

  动物所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今年已经是第十八届了,这是全体离退休人员的盛会,深受老同志们的喜爱。离退休干部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动物所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关注离退休干部的生活,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搭建传承老科学家科学精神的平台。 

  时光不老,友情不散,暖暖的活动站,依依的不舍情。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拍照,话别,互道珍重,共祝明天。感谢本届裁判长孟玉兰老师,感谢裁判组成员:徐红芳、姜胜巧、江智华、邵志坚、张文渊、张福祥、阎云花、贾立君老师等,你们的认真负责,精心策划,细心准备,确保了活动的圆满成功。感谢摄像陈幼珍老师、摄影于延芬老师用镜头记录了动物研究所离退休人员的欢歌笑语。感谢动物研究所党政领导对离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