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征求意见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7月19日上午,动物研究所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征求意见研讨交流会在B105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出席会议,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职责、党支部工作制度和实务,涉及党支部设置、党支部职能、党支部议事规则、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旨在通过加强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参会人员党务工作素养,提高其工作水平。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思考,针对自己心中有疑问的地方,积极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强调,此次培训交流是加强党务干部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推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端正学习态度,率先垂范做出表率;要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大胆开拓,积极创新,探索出一条有特色的党建新路子,实现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认清党组织和党员肩负的责任,吸取了切合实际的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部署在基层得到贯彻落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