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及风险防控相关新政策宣讲会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主持大会并做主题教育宣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9日,动物所组织召开集中警示教育大会及风险防控相关新政策宣讲会。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中层干部、各重点室主任、副主任、研究组组长、重点室秘书等100余人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教育宣讲。

  会上,杨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十九大以来中科院查处的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2019年3月以来研究所在党风廉政自查自纠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相关处理情况通报,对研究所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的现状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就建立以岗位为点、以程序为线、以制度为面的廉政风险防控网,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明确了工作思路与举措。

  随后,研究所综合事务部部长李明、科研与战略规划部部长李柳、财务资产部部长周阳、园区规划与管理部副部长徐海燕分别就《动物所经济合同管理办法》、《动物所经济活动关联业务管理实施细则》、内部控制建设工作和《动物所车辆管理办法》等风险防控制度规定进行宣讲答疑,并现场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