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管理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管理部门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月9日下午,管理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盛宪锋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支部党员们讲授了一堂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盛宪锋首先介绍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并重点讲解了全会通过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内在关系及其显著优势,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及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内容。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管理党支部党员们加深了对《决定》重要内容和内涵的理解和把握,深刻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随后,盛宪锋带领支部党员们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