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鼠贺新春 辞旧迎新年——动物研究所离退休人员2020年新春联欢会侧记

  1月9日上午,动物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在中关村老年活动站举办“金鼠贺新春辞旧迎新年”迎春联欢会。离退办主任王远首先转达动物所党委书记聂常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对老同志新春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祝大家鼠年大吉阖家安康,并预祝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130位离退休人员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从大合唱开始,李幼华老师的原创作品《不忘初心是永恒的动力》,杜继武和戴定远老师为大家献唱《我的中国心》和《伊犁河的月夜》,女生小合唱《众手浇开幸福花》等,这次依然是联欢会的常青树——贝天祥老师携众弟子的演唱,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是我们熟悉的王丽娟,张红旗,王龙海和阎忠澄。一组戏剧戏歌,引起了大家阵阵掌声,贝老师早就想在动物所培养“徒弟”了,几位同志热情高涨,认真苦练,虽然戏班成立时间不长,但表现亮眼。庞奎玉给大家带来了评剧,舞蹈和八段锦的表演引得大家掌声不断,8名女生和5名男生表演的时装秀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在全体合唱中整台节目落下帷幕。

  刚军带来萨克斯和电子琴,并且担当了全场节目的伴奏。令人惊喜的是92岁的曹泳清老师的钢琴伴奏,灵动的音符悠扬的节奏带给大家美的享受。前来助兴的周国亮老师的外孙女,为爷爷奶奶们献上拉丁舞,一招一式颇具风范,为联欢会增色不少。

  台上精彩节目不断,台下掌声此起彼伏。老同志们用自编自创的节目表达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和赞美,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和深情的表白唱响中国梦,讴歌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展示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联欢会从筹备到演出成功,得到了研究所、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办公室和退休支部的倾力支持,得到了众多关心离退休工作的老同志们的真情付出,众手浇开幸福花,是的,美好生活靠我们大家创造。演出结束后,大家不愿离去,互相拜年,互相问候,兴高采烈的迎接鼠年的到来。

中关村老年活动站举办“金鼠贺新春辞旧迎新年”迎春联欢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