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动物基地捐赠7000支口罩助力研究所阻击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当前、携手同行,全所同心、共克时艰。2月9日,北方大动物基地主任海棠代表基地向研究所捐赠7000支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受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组长杨俊成,园区与规划管理部部长、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徐海燕共同接受了北方大动物基地捐赠。

  杨俊成代表研究所向北方大动物基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基地颁发证书。他指出,口罩是当前最紧缺的防控物资,此次捐赠意义非凡,这既是对研究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奋战一线的科研和管理工作者的帮助和激励。杨俊成表示,相信全所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棠表示,关注疫情、助力防控是每名动物所人的责任,希望此次捐赠的慰问品能在防控中发挥作用,大家共克时艰、同心合力阻击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