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动物研究所捐赠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持研究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人流集中返京复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2月20日,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动物所捐赠2000支一次性医用口罩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市场部经理裴力代表中科院行管局和科住物业出席捐赠仪式。受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组长杨俊成接受了捐赠,研究所园区与规划管理部、综合事务部、党群工作部、科研与战略规划部、财务资产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杨俊成代表研究所向中科院行管局和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赞扬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研究所排忧解难,并向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他指出,科住物业长期以来和研究所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为研究所提供了高质量的物业服务,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科住物业动物所工作人员冲锋在前、认真负责,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研究所全体职工的肯定。杨俊成表示,一次性医用口罩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物资,此次捐赠是对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支持,有效缓解了科研攻关一线和管理支撑部门值守人员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相信在科住物业的大力支持下,全所职工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科住物业市场部经理裴力表示,在了解到动物所疫情防控物资存在短缺的情况后,科住物业践行“服务科研”的使命,按照行管局统一部署,多方联络、紧急购置防护物资支持研究所疫情防控。接下来,科住物业将会继续寻求货源,尽力保障研究所防控物资需求,全力配合研究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捐赠仪式合影

科住物业捐赠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