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记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

  根据动物研究所党委的安排部署,动物研究所离休、退休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于10月21日上午在中关村活动站举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离休、退休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拉开了序幕,56名党员和党群工作部姜秉国主任参加了会议,此次换届选举大会退休党支部副书记孟玉兰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退休党支部书记闫云花同志做党建工作的报告,详细介绍了过去三年半以来退休党支部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在加强政治建设、重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退休党支部组织委员徐红芳同志汇报了党费收缴的情况;离休支部书记王远汇报了近三年来离休党支部开展的有关工作。党员们认真听取报告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退休支部组织委员仪垂贵同志宣读了“动物研究所党总支/支部任期届满换届工作方案”,党办主任姜秉国同志就换届调整方案进行了说明,孟玉兰同志公布了经支委扩大会讨论、征求部分党员意见产生的离退休总支候选人名单,简单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简历。经党员推荐,推选出计票人和监票人。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下完成投票选举。经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统计,产生了离退休总支委会委员。随即分别召开了离退休第一支部和离 退休第二支部的党员大会,根据选举程序完成了新支部委员的选举。选举结束后,新产生的支委们进行了分工。

  相信新一届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将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做好离退休党建工作,更好地为离退休人员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