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3月11日,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盛宪锋主持。

  这是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员大会。盛宪锋首先向在座的党员们介绍了支部整体概况、党小组设置以及2021年度支部建设重点工作及工作规划;传达了所领导在 “基层组织建设年”党支部达标评估交流会和“精品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对管理支撑党总支提出的各项要求。

  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表现以及履行职责等多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深刻剖析问题、分析差距不足、查找产生原因、展开自我批评;在互评阶段,党员们彼此之间坦诚相待、直言不讳,帮助被评党员找出问题原因并提出改进建议。各位党员态度端正、虚心接受、在进一步认清自身问题的同时更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

  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总结发言。他强调民主评议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党员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尤其是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锐利武器。我们只有常反思、善修正,才能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管理队伍综合素质,以真心服务和扎实作风服务研究所科研管理和科研创新。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管理支撑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