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人人上讲堂”活动

  8月31日下午,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职工党支部举办了“支部书记人人上讲堂”活动,党支部书记崔峰以“加强科研诚信 传承科学精神”为主题,给虫鼠害室职工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崔峰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国内科研诚信的形势与目标,指出近年来国内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行为时有发生,因此需要在充分尊重和信任科研人员前提下,做好宣传和警示教育,营造尊重科研规律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学术氛围,倡导把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作为重要的纪律和规矩。在例举了一系列科研不诚信典型案例之后,为党员们进一步详细介绍了科研诚信的相关要求。最后,崔峰围绕“营造严谨求实的学风-传承科学精神”讲述了动物所老一辈科学家严谨治学的科学精神。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科研诚信的重大意义,党课的内容对于践行严谨的科研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支部书记崔峰以“加强科研诚信 传承科学精神”为主题,给虫鼠害室职工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报告会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