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组织女职工游览植物所北京植物园

  3月8日,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所工会、妇委会联合国家动物博物馆组织女职工到植物所北京植物园参观游览。

  在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聂常虹的带领下,120余名女职工驱车来到植物所。植物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爱民对动物所女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展览温室及园区。植物园执行主任叶建飞带领其团队为大家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使女神们深度了解温室里的热带亚热带植物。

  在参观游览中,我们了解了裸子植物和被子植物的区别;纷纷驻足拍摄了“网红明星”猴面包树、睡莲王、沙漠玫瑰等植物,并听到了关于他们的故事;在食虫植物室,看到了形态各异的猪笼草、茅膏菜等捕虫植物,从它们奇特的捕虫方式中,体会到了植物的“聪明”以及物种间适应与进化。对于感兴趣的问题,大家还不时与讲解员亲切交流。

  大家在新奇的植物世界中流连忘返,放松了心情,收获了知识,期待着下一次再来深度游览植物的王国!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