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支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课开讲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为庆祝建团百年,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践使命,2022年6月16日,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及党员发展工作介绍。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生殖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支部共青团员、团干部共67人在线上线下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课由支部书记李宇飞同志主持,团课首先向团员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及本年度团支部团课的学习安排,强调了团课学习重要性与必要性。要求团员们重视和加强理论学习,遵守团的纪律。

  本次的团课第一部分内容由团支部第五小组负责筹备。第五小组的团代表王帅同志主持了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团课学习。团课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即党的二十大简介、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和团员、做优秀团员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帅同志以时间为轴,清楚详实地介绍了党代史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候选人产生的流程及组织的基本原则。最后勉励支部成员做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的新时代下的合格团员。

  团课分享结束后,团支部邀请了中科院动物所第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谢苑芷同志向全体团员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宣讲,并现场解答了线上线下参会团员关于入党流程的疑问。宣讲结束的最后,谢苑芷同志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先做好优秀团员,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干细胞室团支部书记李宇飞同志主持本次团课

干细胞室团支部第五团小组王帅同志作“喜迎二十大”主题学习报告

干细胞党支部谢苑芷同志向团员介绍党员发展工作流程

党员发展工作意义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