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团委在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为培养青年创新意识,激发科研热情,弘扬科学家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院团委、科学传播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中国科学院第四届“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大赛。

  动物所团委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和科技工作者踊跃参与,共收到19组作品。通过初评、评审委员会复评和终评,动物研究所朱平芬同志的《雪山精灵》荣获二等奖,王斯琪同志的《光影生命》、廖晨延同志的《金蝉脱壳》荣获三等奖,刘云松同志的《虹吸式口器》、孙路阳同志的《左顾右盼》、张明宇同志的《红隼爱情故事》、邵璇同志的《孩子眼中的微观世界》、胡斌同志的《平行世界》、黄广振同志的《第一次发现诱虫灯这么美》荣获优秀奖,动物研究所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所内广大团员青年和科技工作者切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青春力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