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动物研究所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委员,第一、第二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小组组长参加。党总支副书记、青年委员杨维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徐海燕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介绍了大会的召开背景、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对照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对管理支撑部门党总支全面学习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总支纪检委员姜秉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和新修订的党章。党总支副书记、宣传委员盛宪锋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典型发言。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相关学习材料,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报告的很多部分都找到了和自己工作相关的内容,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努力方向、汲取前进力量,转作风、强能力、提水平,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撑服务。

  最后,徐海燕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管理支撑部门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支委和党小组长要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从细节做起、从小处做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面貌和更加优异的科研管理实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现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