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周琪院士

  1月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一行到达动物研究所慰问看望了动物研究所所长周琪院士。中科院副院长张亚平院士和国务院侨办、北京市政府、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领导陪同慰问。  

  许又声书记表示周琪院士是新一代归侨的杰出代表,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强调要加强对归侨科学家的政策性保障,要普遍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医疗问题,尤其是50岁以上归侨的社保问题,相关部门要做深入调研研究,加强协调,积极为归侨科学家解决好后顾之忧。周琪院士表示要像老科学家那样,满怀爱国情怀,为祖国的科技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呼吁国家在政策上应该给予归侨科学家科研和生活方面更多的保障,以使其能够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科研创新中。  

  随后,许又声一行还参观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科普平台和国家动物博物馆精品厅。(供稿/盛宪锋)

许又声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周琪院士

许又声一行到动物研究所看望周琪院士

参观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科普平台

参观国家动物博物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