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2022年12月29日下午,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聂常虹主持,中科院人事局蔡宏志副局长、宋琦处长出席会议,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蔡宏志宣读任免通知,刘新建同志任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杨俊成同志动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蔡宏志在讲话中感谢了杨俊成书记对研究所科研创新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蔡宏志副局长介绍了刘新建同志的个人基本情况,并对刘新建同志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尽快融入到动物研究所大家庭,与研究所班子成员共同努力,推进研究所的科研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杨俊成同志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单位的培养,在研究所工作的二十多年是人生中最珍贵、自豪和重要的经历,感谢一起工作的同事们的辛勤付出和各重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随后,刘新建同志发言。他表示,感谢中科院党组的信任和人事局的工作安排,感谢研究所的热烈欢迎。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所情,进入角色,支持配合党政领导班子做好各项工作,围绕科技创新做好服务支撑,为研究所快速发展做好保障。

  乔格侠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发言。她表示,感谢院党组和人事局对研究所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杨俊成同志在研究所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和重要贡献,对刘新建同志到研究所任职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在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研究所班子的支持和配合下,相信刘书记将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的职能,与研究所班子一道,促进研究所的改革创新,推进研究所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不辜负院党组和全所职工的期望。

  最后,聂常虹书记总结。她再次感谢中科院党组、人事局对研究所工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衷心感谢杨俊成同志在动物所工作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卓越贡献,希望他持续关注关心动物所,常回家看看。同时,欢迎刘新建书记正式加入动物所大家庭,衷心希望刘书记尽快融入动物所,与所党政班子成员一起努力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研究所党政班子一定不辜负院党组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全所职工群众的殷切期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全所职工,肩负起生命科学领域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重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