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参展“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观展

  1113日,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成果在科技创新支撑强国梦展区展出,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了展览。 

  动物研究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展品采用全息影像技术制作,从基础理论创新关键技术突破”“干细胞转化应用等方面系统全面展示了我所在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国际前沿领域取得的一系列具有重大科学意义和临床应用前景的原创性突破。借助自主研发的3D全息影像模型,向公众展示了利用人胚胎干细胞来源神经前体细胞治疗帕金森病的重大成果。干细胞治疗帕金森病是我国首批经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的干细胞临床研究,为治疗该类疾病开辟了新的路径,也为我国的干细胞转化研究提供了示范和借鉴。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40周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再生医学”成果入选展览

社会各界群众参观展览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