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陈红军副校长一行来动物研究所共商合作发展

  2020年8月25日,在陈红军副校长的带领下,河北大学一行7人到动物研究所就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党支部共建、研究平台建设、白洋淀流域生态安全和雄安新区建设相关科研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动物研究所乔格侠副所长、赵勇副所长及部分科研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乔格侠副所长主持。

  乔格侠副所长致欢迎辞时说,动物研究所和河北大学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具有长期而良好的合作,而且近年来在本科生、研究生的协同育人方面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动物研究所会一如既往推动与河北大学的合作,将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计划和科研合作与交流推进到一个更新的高度。

  河北大学陈红军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言,他回顾了河北大学与动物研究所深厚的历史渊源,简要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近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在河北大学努力争创国家双一流大学的前提下,希望与动物研究所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赵勇副所长详细介绍了动物研究所的历史沿革、战略定位、学科布局、重大科研成果产出、人才队伍建设、科教协同育人等几个方面,使在场来宾对动物研究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座谈中,河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万师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艳菊,副院长董四君、管越强、陈兵先后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情况,并就双方深度合作提出设想。动物研究所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戈峰主任、动物生态与保护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杜卫国副主任及部分管理部门代表与河北大学来宾围绕科教结合、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如何分阶段分层次推进各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多项共识,希望能够达到合作共赢和深度融合,实现双方合作的全面开花,更好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