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召开关于“中国科学院未来改革创新发展若干重大问题”座谈会

  2020年12月8日,动物研究所召开关于“中国科学院未来改革创新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座谈会,副所长(主持工作)詹祥江,党委书记、副所长聂常虹,副所长乔格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俊成参加座谈。座谈会分两部分举行,第一部分重点征求科研部门意见,由詹祥江主持,来自各重点实验室、资源库的科研部门代表共13人参会,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第二部分重点征求管理支撑部门意见,由杨俊成主持,各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共15人参会。

  詹祥江详细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与会人员深入研究有关“中国科学院未来改革创新发展若干重大问题”,为中国科学院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现场,科研部门代表、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围绕院未来改革创新发展重大问题,结合自身日常科研及管理工作,从中科院的科研定位、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创新活力、成果转移转化、科研平台建设、创新生态及文化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多项具体的、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建议。

  在会议总结阶段,与会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发表意见建议。最后,詹祥江和聂常虹再次强调,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会后还要以一定形式征求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同做好院未来改革创新发展重大问题的建议反馈工作,向院党组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建议报告。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