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分会荣获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2020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

  2021年3月9日上午九时,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院老科协)以视频形式召开九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九届三次理事会。

  大会由副理事长宋秋生主持,院老科协理事长孙建国作大会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院老科协副理事长、智慧火花专家工作组组长桂文庄总结了2020年学术沙龙举办情况并指出了存在问题,介绍了2021年学术沙龙计划和注意事项,编发了学术沙龙活动手册供分会学习参考。同时就“海淀高新技术老科协章程”的修改作了说明,经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

  副理事长项国英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海淀高新技术老科协理事会成员名单。

  老科协动物所分会荣获“2020年度学术沙龙工作优秀奖”,院老科协理事、分会秘书长何凤琴获“2020年度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监事会的选举由副理事长穆中红主持并宣布选举结果,张志林顾问对监事会候选人推荐情况作了说明。院老科协理事长、院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黄向阳向大会表示祝贺,对老科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