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张劲硕获得“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关于表彰“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在院内评选出15个“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40位“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动物研究所国家动物博物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张劲硕荣获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热烈祝贺张劲硕获奖。希望所内专职科普工作者、科研人员和同学们在科研工作的同时牢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在进行科研任务的同时,不忘“高端科研资源科普化”的工作,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