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张德兴、王雁玲和邹振老师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2021年教师教学奖

  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教师教学奖项获奖名单的通知》(校发教字〔2022〕30号)文件通知,动物研究所三位老师经各研究所和学院(系)推荐、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决定,荣获奖项:张德兴老师荣获2020年“唐立新教学名师奖”,王雁玲和邹振老师荣获2021年“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序号

推荐单位

姓  名

获奖奖项

1

生命科学学院

张德兴

2020年“唐立新教学名师奖”

2

存济医学院

王雁玲

2021年“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3

动物研究所

邹  振

  “唐立新教学名师奖”和“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每年评选一次。“唐立新教学名师奖” 每次评选10 名名师,旨在表彰典型,奖励热爱教育教学,注重提升教学改革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在本专业领域内具有扎实教学功底和较高学术造诣的优秀教师。“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 每次评选100 名优秀教师,旨在奖励在教学工作中积极承担教学任务,深化教学改革,注重科教融合,教学效果好,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

张德兴、王雁玲和邹振三位老师长期投身在学校教学一线,敬业爱岗,为人师表,教风端正,治学严谨,坚持科研与教学齐头并进,能够将最新研究成果融入课堂教学,教学效果优异,得到同行专家一致认可,深受学生好评。

  祝贺三位老师获奖,感谢你们对学生的辛苦付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