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多团队喜获“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化先进团队”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推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协议》,充分调动中国科学院科研团队和技术转移团队在京转化科技成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2011年,在中关村管委会与原北京分院指导下,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实施“中科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化先进团队”评选工作,并设立“科技成果转化奖”、“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技术转移工作鼓励奖”。

  在第十届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在北京转化先进团队评选活动中,我所多个科研及转化团队获得奖项,其中,“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CAStem细胞药物的研发及临床转化项目团队”荣获科技成果转化奖 特等奖;“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的开发及应用项目团队”荣获科技成果转化奖 二等奖;“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办公室”荣获技术转移工作组织奖 一等奖。

  未来动物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主责主业”,加强与创新企业的产学研合作,积极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有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应有贡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