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专栏

首页 –– 研究所动态

研究所动态

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参观“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来源:北京生科院

  929下午,北京生科院党总支党员同志参观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 

  展览以三个面向四个率先为主线,采取以中科院技术展示中科院成果的方式,通过大量自主研发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新方法,生动展示了中科院众多科研院所和广大科学家上天入地下海、宏观微观贯通、顶天立地结合的创新实践与创新成就,也从一个方面体现了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标志性成果,反映了我国科技创新事业由大转强、由跟踪迈向引领的巨大历史性进步。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认真观看展览,积极参与体验及互动。参观中,同志们兴致盎然,不时被中科院取得的成果所震撼,连连感慨“没想到”,纷纷称赞“厉害了,我的中科院”。 

  参观后,同志们感到很振奋,对中科院取得的成就倍感骄傲,为自己作为中科院人深感自豪,更激发了做出一番成绩的干劲儿。 

观看展览

观看展览

观看展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