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中国科学院 | 国家动物博物馆 | 动物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会议 >> 离退休专栏 >> 通知通告

关于征集摄影作品的通知
文章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字号: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国科学院将举办系列活动,其中有举办书画摄影展,编印出版书画摄影集。中国科学院摄影协会现征集有关摄影作品。 

  一、摄影作品内容: 

  1、党建活动(党委、支部组织的学习、参观和党代会等现场照片); 

  2、科研活动(反映中科院科研成就:科研现场、野外考察、科研装备、 

  学术交流等照片); 

  3、文化活动(庆祝党生日文艺演出和创新文化建设的照片); 

  4、人物特写(老红军,科学家、优秀党员生活、工作中的特写照片); 

  二、征集摄影作品限电子版,文件类型为JPG,可分单幅、组照(每组照片不超过5张)。每张照片大小在2M以上。每人报送单幅作品不超过5幅,组照不超过三组。所有作品必须真实,不得虚构。但亦应注意真实与艺术的有机结合。 

  三、 报送作品需标明单位、作者、联系电话,照片文字说明(组照要有一个总标题,每张照片再配文字说明) 

  参赛作品请发送邮箱:qiangw@moon.ibp.ac.cn 

   联系人:王强  电话:010-- 64888562 

  四、这次征集作品原则上以近几年来拍摄的作品为主。 

  截止时间为2016520日。 

  五、入选摄影作品将参加中国科学院举办的展览和编印的作品集。 

                                        中国科学院摄影协会

                                           201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