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秘书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成立于1988年,由11个研究组、公共仪器平台及管理办公室构成。该重点室拥有优秀的研究创新队伍,工作人员、博士后、研究生、客座研究人员近200人。其中11位研究员中有百千万人才工程3人、国家杰青获得者6人、教育部长江学者3人、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1;目前主持科技部、自然基金委、战略性科技先导专项等多项课题。实验室科研实力强劲、活跃,理念先进,文化氛围好,在2011年和2016年五年一次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均取得优秀的成绩。随着国内外杰出人才的加入,实验室科研实力强劲、活跃,理念先进,文化氛围良好。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重点实验室管理人员1人。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有国外学习工作或外企管理经历者优先考虑。 

  2. 为人率直、正义,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强,工作效率高、有条理。 

  3. 熟练掌握人事、财务、部门运行管理技巧,管理理念先进,办事公正,沟通能力及执行力强,具有全面负责实验室基本运行的潜能。 

  4. 文件书写、填表、汇总等秘书能力优秀。 

  5. 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和口头交流能力,可与外国人进行有效交流,参与国际会议的组织与协调。 

  6. 具有良好的新媒体平台管理操作能力。 

  7. 具有北京市正式户口,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 

  1. 参与协调实验室各项基本运行。 

  2. 管理实验室文件、管理条例、各种报表、财务及研究生教育。 

  3. 贯彻执行研究所及实验室的各项规定和任务。 

  4. 参与组织实验室主持的国际学术会议。 

  5. 负责实验室网站运行。 

  6. 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管理。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材料 

  1. 应聘信,应包括:a) 以前管理业绩或成功案例,b) 对实验室管理的理解与计划,c) 个人业务发展的兴趣与打算; 

  2. 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应聘人员应提供此件,现为在站博士后的人员不需要提交此件);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类英语证书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 三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信请直接发至邮箱)及联系方式;

  4. 《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设置为应聘膜室秘书+姓名的打包文件夹,通过E-mail发送至:lmb@ioz.ac.cn。经资格审核通过后,通知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