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秘书招聘启事

  干细胞生物学分会(Chinese Society for Stem Cell Research,简称CSSCR)创立于2009年7月,隶属于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是聚焦干细胞研究的社会学术团体。分会集合了我国干细胞研究这个年轻领域的优秀学术带头人和专业人士,旨在为国家与干细胞研究者之间以及研究者之间构建桥梁和纽带,带动与国内外的干细胞学术团体和科学家的友好联系,促进我国干细胞研究的发展,支撑国家干细胞领域相关政策法规的制定,向国家有关部门推荐干细胞领域优秀人才。

  由干细胞分会发起并主办的中国干细胞年会,每年在不同城市轮流举办,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国内干细胞领域的年度盛会;干细胞分会还积极推进干细胞与再生医学领域科普工作,包括创办 “醉心科学”科普公众号,推送干细胞领域最新科研进展,发布原创科普作品,主办各类大型科普活动等。

  因干细胞分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秘书一名。

  一、应聘条件

  1. 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再生医学或其他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热爱学会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 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组织协调能力强;

  4. 熟悉计算机、网络相关办公操作能力,熟悉公文写作;

  5.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能长期稳定工作。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学会日常管理,包括学会理事、会员信息的维护,学会中英文网站的日常管理及更新等;

  2. 负责学会主办会议、培训、科普等活动的筹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3. 组织干细胞分会奖项评选及颁奖工作;

  4. 申请科协或细胞学会相关项目,承担项目的过程管理工作;

  5. 在同类学会间积极开展国际合作,提升干细胞分会的国际影响力。

  三、招聘方式和待遇

  1. 公开招聘,谢绝来电来访。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单位将予以保密。初筛后由招聘小组通知并面试。

  2. 工作地点: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

  3. 遇视申请者实际水平和资历,提供五险一金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应聘材料投递

  有意者请将《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个人简历、体现本人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及证书合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名为“CSSCR应聘-姓名”)于3月15日前发送至:csscr@ioz.ac.cn

  五、应聘面试

  学会将按照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进行面试答辩,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干细胞生物学分会

  2019年3月1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