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物种鉴定与控制研究组助理研究员岗位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动物研究所动物进化与系统学院重点实验室外来物种鉴定与控制研究组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招聘助理研究岗位人员1名。 

  一、 岗位职责 

  协助研究组完成所承担国家、中科院、基金委等研究课题,重点在农业害虫成灾机制与生态防治方面开展研究工作。 

  二、应聘条件 

  1.专业要求 

  昆虫学。 

  2. 年龄要求 

  拟接收的应届毕业生硕士不超过27周岁(即199211日以后出生),博士不超过35周岁(即198411日以后出生),并且毕业生读书期间不得缴纳社会保险。 

  3. 毕业生届别要求 

  不接收往届生,接收的应届生应符合以下三个条件:一是2019年核发并编号毕业证书;二是执行2019年就业计划方案;三是2019年通过论文答辩,取得学位证。 

  4. 其他要求 

  应聘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岗位的,需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学期间发表JCR TOP15%IF5SCI文章3篇;或JCR TOP15%(IF5)SCI文章2篇、且其中IF7SCI文章1篇;或IF9SCI文章1)。以上SCI文章均指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且其中至少有1篇第一作者文章(标记为同等贡献的,排名第一),特殊情况下也可为以通讯作者发表的文章(标记为共同通讯作者的,排名最后一位)。统计JCR TOP15%(IF5)SCI论文时,在PLoS ONEScientific Reports发表的论文不统计在内。 

  三、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四、应聘初审材料 

  1)个人简历;    

  2)两名推荐人的推荐信,推荐人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各类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申请材料设置为“应聘岗位+姓名”的打包文件夹,通过E-mail提交。初步审核后,部门组织面试初评,初评通过后参加研究所统一组织的面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电话:010-64807263 

  E-mail:liun@ioz.ac.c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