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筹)国际合作项目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筹)是依托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建立的专门从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研究的科研机构。2018年开始,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创新研究院(筹)与瑞士辉凌医药(FERRING Pharmaceuticals)合作开展生殖与干细胞相关研究,承担国际合作项目、对外交流等相关外事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际合作项目助理岗位人员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国际合作项目的科研和流程管理,包括合作双方接洽/协调、项目日常工作,项目进展报告,项目财务管理,合作项目线上管理系统的更新及维护。协助筹备国际会议及学术交流活动。

应聘条件:

  1.有较强的事业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

  2.具有生物医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位,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同等条件下,有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3.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译能力。

招聘方式:

  所内、外公开招聘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和应聘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

  北京市户口复印件(注: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提供此件);

  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各类从业资格证书复印件,英语证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岗位待遇:

  应聘上岗后,与研究所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3个月。聘期内工资、福利待遇参照研究所同职级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先将以上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aojingyi@ioz.ac.cn,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项目助理岗位”。联系人:曹婧祎。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科院动物所D317。报名截止日为2019年12月31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