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报道中国期刊的改革时介绍了《动物学报》

Nature报道中国期刊的改革时介绍了《动物学报》

Nature2010年9月15日刊登的一篇新闻报道“Strong medicine for China's journals”介绍了中国学术期刊的现状和改革。其中谈到,许多中文期刊开始转用英文出版以增加影响因子,目前中国用英文出版的科学技术期刊超过200。1935年开始发行、也是第二历史悠久的中国刊物《动物学报》于2009年1月更名为Current Zoology,全英文出版。在其更名后的第一年,非中国科学家发表的论文比例从16%上升到42%;次年即被国际重要数据库SCI收录。

该新闻报道详见 http://www.nature.com/news/2010/100915/full/467261a.html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