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订阅SCI期刊《Integrative Zoology》(2011年)

《Integrative Zoology(整合动物学)》是国内第一份以英文创刊的动物学刊物(英文版,季刊)(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0.1111/(ISSN)1749-4877),由国际动物学会(ISZS)、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和Wiley-Blackwell出版社共同合作出版。自2006年创刊以来,质量迅速提高,于2010年被SCI-E收录。《Integrative Zoology》是宣传和推动动物学发展的窗口,同时也是展示中国动物学界的舞台。

该刊主要刊登动物学各研究领域中原创性的研究论文、综述和评论,主要包括动物进化和系统分类、动物地理学、行为与社会生物学、发育和生殖生物学、动物生态学、功能形态学、比较免疫学等基础学科的论文,也发表关于古动物学与进化、系统发生生物地理学、基因组信息学与进化、神经行为学、生理行为学、遗传行为学、生理生态、分子生态学、信息技术与生态学、数学生态学、动植物交互作用等交叉学科的研究论文,以及生物入侵、生物多样性保护、传染性动物疾病、动物伦理学等应用领域的研究论文。刊物面向国内外的动物学工作者,旨在促进学科交叉,鼓励整合创新,推动整合动物学的发展。近几年发表了多次代表某些领域最高学术水平的专刊,例如:全球气候变化的生物学效应(2010年)、鱼类生理与神经生物学专刊(2009年)、鼠害综合治理专刊(2007-2008年)、发展中国家的野生动物保护专刊(2009年),许多专刊在学术界已经发挥重要影响。

国际动物学会是落户中国的一家国际学术组织,其前身国际动物大会创立于1889年。《Integrative Zoology》作为国际动物学会的官方杂志,过去几年一直是全文免费下载,从2009年开始收费。希望国内动物学界的专家和有关单位积极订阅该刊,支持中国人创立的国际动物学会及其所属会刊的发展。国际动物学会的个人会员定购将有优惠(2011年收费标准详见下表)。如有兴趣订阅该刊,请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并邮寄或传真至联系人:

订价(人民币)

网络版

印刷版

网络版+印刷版

国际动物学会个人会员

350

350

400

普通个人

450

450

500

团体

4500

4500

5000

联系人:熊文华博士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C506室

邮政编码:100101

联系电话:010-64807295   传真:010-64807295

E-Mail: inz@ioz.ac.cn

感谢对国际动物学会和《Integrative Zoology》的支持!

《Integrative Zoology》编辑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