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动物所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2010年11月12日下午动物所邀请奥运村消防中队警官在B105报告厅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讲座。消防警官结合近年来火灾发生的原因,特别是北京近期的火灾案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悲惨场面,给现场每位参会人员以很大的触动,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掌握好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同时也为参会人员详细讲解发生火灾时的逃生自救和扑救初期火灾,以及救生器材的利用和防火规范等消防知识。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管安全的所领导提出:要加强职工、学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尤为重要。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讲座,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让我们大家都要关注消防,从我做起,把每一天都当成是消防宣传日,保证科研安全,保证全所安全。

园区管理办公室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
邮  编:100101
电子邮件:ioz@ioz.ac.cn
电  话:+86-10-64807098
传  真:+86-10-64807099
友情链接